lunes, 15 de abril de 2013

Some US presidents 報價!




人人生而平等

我喜欢梦想未来而非追思既往的歷史。

自由之花需要经常用爱国者和暴君的鲜血来浇灌。


我們想你們替你們的作為感到驕傲。我們想你們繼續在政府裏效力,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。永遠付出你們的最好、不要氣餒、不要小氣。永遠記住,其他人可能會憎恨你,但那些憎恨你的人不會勝利除非你憎恨他們,於是你們毀滅你們自己。



  • 若我們等待他人或等待下一次,就不會有所改變。我們正是你我正在等待的人。
  • 是的,我們可以治癒這個國家;是的,我們可以掌握我們的未來。
  • 如果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而且你願意繼續走下去,你終會進步。
  • 信念並不代表你沒有懷疑。
  • 這是我們齊心協力拯救地球的時刻。讓我們下定決心不把一個海水上升、飢荒頻繁、暴風雨肆虐的土地留給後代子孫。
  • 我們對自己努力捍衛的理想作出妥協時,便迷失了自己。要在最艱難的時刻、而非平順的時刻維護那些理想,藉以實踐之。
  • 不能讓失敗來定義你,你必須把失敗當作導師,你必須讓失敗經驗指引你如何在下一次有不一樣的作為。
  • 美国永远为了全世界各地的核心原则说话,我们不寻求把任何政治体制强制给任何国家,但是我们也不认为我们所支持的这些原则是我们国家所独有的,这些表达自由、宗教崇拜自由、接触信息的机会、政治的參與,我们认为这些是普世的权利,应该是所有人民能够享受到,包括少数民族和宗教的族群。


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